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第三届新生抗原峰会即将在美国召开

新闻图标 第三届新生抗原峰会即将在美国召开


时间:2018-10-18作者:基因云

  第三届NeoAg峰会(前身为Neoantigen峰会)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在美国城市波士顿召开,本届峰会致力于推进基于癌症新生抗原(Neoantigen)的癌症疫苗和细胞疗法等领域的研发。会议邀请了新生抗原研究的权威科学家和医药公司负责人,一同探讨新生抗原疗法的未来和行业规范。



  虽然关于新生抗原的筛选技术和预测算法正在逐渐完善,但是如何确保基于新生抗原的疗法可以产生有效的免疫反应仍然是需要克服的首要挑战;并且目前新生抗原疫苗的制备工艺繁琐且周期较长,如何简化生产流程、以及更好的对行业进行监管和规范,这都是新生抗原从研发到应用过程中需要面对的问题。本届峰会目的也是聚集行业大咖一起交流思想,克服障碍,努力为肿瘤患者提供最有效的免疫疗法。




  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多的参与到会议进程中,今年的峰会还将包括2个研讨会和1个关于新生抗原预测和发现的讲习班,相信这次峰会可以为与会人员提供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舞台。

会议举办详细地址:

  · Hyatt Regency Cambridge
  · 575 Memorial Dr
  · Cambridge,MA
  · 02139,USA



会议联系方式:

  · Tel:+1-617-455-4188
  · E: info@hansonwade.com


  详情请访问  Neoantigen  http://www.jiyin.org/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