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物料转义协议 材料转移协议

新闻图标 材料转移协议


时间:2017-12-14作者:基因网

协议概述

基因云网站(即管理者)拟定《材料分享协议》及《材料转移协议》,在分享过程中与分享者完成签署《材料分享协议》,在获取过程中与接收者完成签署《材料转移协议》。旨在明确分享者与接收者的权利和义务,并保障分享者的知识产权及接收者对基因元件(质粒)的合理使用权。

1.材料转移协议概述

《材料转移协议》旨在明确接收者的义务,并且保障分享者的知识产权及接收者对基因元件(质粒)的合理使用权:《材料转移协议》的签署双方为管理者与接收者;《材料转移协议》主要用于保障接收者对基因元件(质粒)的合理使用权;一份《材料转移协议》可能与多份《材料分享协议》相关;《材料转移协议》与每一份相关的《材料分享协议》分别构成接收者、管理者和相关分享者的权利及义务的完整阐述。

 

2.材料分享协议概述

《材料分享协议》旨在保障分享者的知识产权:《材料转移协议》的签署双方为管理者与接收者;《材料转移协议》主要用于保障接收者对基因元件(质粒)的合理使用权

一份《材料转移协议》可能与多份《材料分享协议》相关;《材料转移协议》与每一份相关的《材料分享协议》分别构成接收者、管理者和相关分享者的权利及义务的完整阐述。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下一篇:材料分享协议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