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基因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重磅!癌症新生抗原研发公司BioNTech获得赛诺菲9100万美元投资

新闻图标 重磅!癌症新生抗原研发公司BioNTech获得赛诺菲9100万美元投资


时间:2019-01-10作者:基因云

  欧洲生物制药创新公司BioNTech日前获得来自赛诺菲(Sanofi)的价值9100万美元的商业投资,用于共同开发包括新生抗原(neoantigen)在内的癌症免疫疗法。




  BioNTech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是欧洲最大的私营生物制药公司之一,开创了癌症个体化治疗的先例,其早期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通过基于新生抗原的RNA疫苗用于癌症患者的个体化治疗,据悉,赛诺菲从2015年年底就开始与BioNTech合作,赛诺菲预付6000万美元,获得了五种发现阶段免疫疗法的专利权。随着免疫疗法的推进,赛诺菲将为BioNTech公司的每项研究支付至多3亿美元的里程碑费用,这份协议也成为两家公司潜在的重要业务。



  近期,关于新生抗原的肿瘤免疫免疫疗法逐渐成为研究热门,也受到大量资本和制药龙头的关注,早先另一家生抗原的肿瘤免疫免疫疗法研发公司NEON已经在美国上市,与BioNTech基于mRNA技术不同的是,NEON公司采用多肽疫苗的形式进行肿瘤个体化治疗。


  详情请访问  新生抗原  http://www.jiyin.org/

*最终解释权归善生实业有限公司所有

最新文章
在线咨询